山海

存在的每一瞬间

醋味修罗场

cp 主七五折 许许如生 昕羊 五折昕 

熬夜总会有惊喜

文风沙雕 ooc预警

——————————————————————

     许佳琪自从the nine 出道后就越发忙碌了起来,最近好不容易忙完了商务和节目,有了几天休假。吴哲晗得知这一消息后就要找许佳琪出来吃烤肉,主要也是疏解相思之苦,虽然天天在微信上腻歪的不行,可不能见面是实打实的。

     许佳琪欣然接受了吴哲晗的邀约,吴哲晗还没等高兴多久,就收到了许佳琪的另一条消息,她想带着许杨玉琢一起去。吴哲晗犹豫不决,也不好说想和她过二人世界,只好答应了。

     吴哲晗脑海里浮现出不少画面,青你她每一期都有看,许佳琪和许杨玉琢关系升温她也是知道的,关于“许许如生”这个cp她也略知一二,原本没放在心上,可谁知这个cp的发展竟然越来越好了。

      也是,许杨玉琢可以陪伴在许佳琪身边,吴哲晗只能看着许佳琪在节目里被欺负,在网络上被非议,看着许佳琪默默流泪,却还认真的对待每一次舞台,认真的学习声乐,吴哲晗觉得自己的心都要碎了,恨不得直奔长隆把人接回家去自己养着。

      她看许杨玉琢万般的待许佳琪好,哄她,照顾她,保护她,把她不能说的话说给大家听,她本来是欣慰的,可心底的醋劲却怎么也压不住,她总觉得许杨玉琢觊觎许佳琪已久了,而许佳琪最近对许杨玉琢那也是很特别,她更加郁闷了。

    “一个戴萌还没打到,千千万万个戴萌站起来了,络络也不在,还得我自己守护家庭地位”吴哲晗叹了口气,无奈的摇了摇头。

    “等等,许杨玉琢,也是有大势cp的吧,我把张昕叫来一起吃饭,不就得了”吴哲晗两眼放光,立马给张昕发了微信

      张昕也在苦恼许杨玉琢那么浪,两人一拍即合,商定了计划。

      吴哲晗马上给许佳琪发消息,明示暗示了一番最近在炙我她和张昕关系突飞猛进,要带着她一起吃饭。

      许佳琪回复“好的,不见不散”

      吴哲晗扣下手机,心里盘算着什么。

       这就是,“是非成败转头空,七五大势不能动”

       第二天,吴哲晗最早到了包间,摘下口罩,拨弄起手机,等着她们的到来

      “五折~”

       听到这声甜腻的声音,吴哲晗就露出了一口白牙,起身就想去拥抱来人

       可是一抬头,许杨玉琢搂着许佳琪的左臂,一副很开心的样子。

    “嗨”许杨朝着吴哲晗笑了笑

       吴哲晗强忍下了这口气,从喉咙中挤出来几个字,“好久不见啊羊羊”

      这时张昕也走了进来,抬眼便看到了这一幕,吴哲晗挑了下眉毛,张昕心领神会,马上上前,一把抱住吴哲晗,“五,五折,好想你啊”

    “诶呀,阿昕,我也想你”吴哲晗虚虚的环住张昕的后腰

       许佳琪和许杨玉琢顺势落座,张昕也只好坐在吴哲晗身边

     “你有没有觉得她俩怪怪的”许杨玉琢贴近许佳琪的耳边小声的说了一句话

     “有的有的,奇奇怪怪,她俩不熟吧”许佳琪回答道。

       吴哲晗看着这两个人窃窃私语,愈发恼火,“来来来,点菜,用手机扫码啊”

     “诶,许佳琪,咱俩用一个手机点吧,我扫出来码了”许杨开口

    “好啊”许佳琪听话的放下手机

    “我记得你爱吃这个肉吧,还有这个菜”

    “对对对,这个来一份,许杨玉猪你多吃点菜,减肥最重要”

     “啪”许杨打了许佳琪一下

     “许佳琪你个坏蛋,你叫我出来吃饭的好不好”

    “诶呀呀,好好好,你尽管吃,我请你好吧”

    “上回的奶茶你也没请我”

    “上回你不是喝了我的嘛,乖啊”许佳琪搂过许杨玉琢开始哄着

       吴哲晗和张昕在对面掐着人中,“阿昕你有什么想吃的吗?”

      “都行”

     “我记得你爱吃锡纸虾滑吧”吴哲晗笑着看向张昕

       张昕愣了愣,没等说话,许杨就开了口,“阿昕你不是最讨厌吃虾滑的吗?”

       许佳琪也接了一句,“我记得是我爱吃吧”

       吴张两人对视一眼,“我现在可爱吃虾滑了,真的”

    “许佳琪你也爱吃吗?我忘了诶”吴哲晗说道

     “昨天你不还……”话音未落,吴哲晗就打断了许佳琪,快点菜,快点菜。

       等到菜上来,许佳琪和许杨玉琢就开始互相喂食,“许佳琪张嘴,尝尝这个肉配上我的酱”

     “啊”许佳琪乖巧上张开嘴

     “诶,羊羊,这个菜味道可以,来一口”

     “嗯,不搓不搓”许杨玉琢含糊的说着

    “许佳琪,你再喂我个这个”

       “好,多吃点”

       许杨玉琢边吃变用手抽出一张纸,擦了下许佳琪的唇边

     “沾上油了都”

      “嗯?是吗,对了,那我牙上有沾口红吗?”

      “没有!” 吴哲晗和张昕提高了嗓门异口同声

        不能再有了,再有这两人就要亲上了,吴哲晗感觉心在滴血

      “我们发个朋友圈吧,kiki”许杨打开了相机

     “ 好,把我拍的好看一点”许佳琪说。

      “要一起来一张吗?”许杨看向张昕

      “算了,你们俩来吧。”张昕叹了口气,专心对付起肉来

        吴哲晗看到许杨玉琢发的朋友圈马上得到了很多人的点赞,底下竟然还有个小后辈,评论了一句许许如生太甜了。

       这也太ky了吧,吴哲晗心想。

      之后吴哲晗尽力想和张昕表现出你侬我侬,却遭到许佳琪和许杨玉琢投来奇怪的眼神。

     “她俩为什么一直在用播音腔说话?”许佳琪一脸疑惑。

     “莫非这是她们在炙热的我们里学到的新技能?”许杨玉琢也迷迷糊糊的。

    “ 太奇怪了”许佳琪叹了口气。

      吴哲晗实在是控制不了自己的心灵的崩溃,把许杨玉琢的朋友圈截了个图发给了络络,并跟她讲述了自己的整个计划和现在的心酸无助,控诉了许佳琪到底有多浪?

    “络络,你的家又没了。”此时的张语格正坐在徐子轩身边,看到了许杨玉琢的朋友圈。

    “奥,我也刚看到我阿爸给我发消息了”徐子轩摇了摇头,“我阿爸这是多大的醋劲儿啊。

    “你打算怎么挽救你的家?”

        徐子轩笑了笑,“这事儿好办,我有经验。”她把吴哲晗给她发的消息截屏发给了许佳琪,还补了一句,“阿爸是真的吃醋了”

        许佳琪收到徐子轩的消息愣了一下,有些不可思议的看向吴哲晗,这是终于开窍了吗?许佳琪内心有些小窃喜。

       看来适当的浪也是有用处的。

      许佳琪忍不住笑出了声,许杨玉琢看了一眼许佳琪,于是许佳琪凑到许杨玉琢耳边简单的讲了下故事的过程。

      许杨玉琢也一脸诧异的看向张昕和吴哲晗。

      想不到张昕也会吃醋,许杨玉琢也笑了起来

      这时吴哲晗和张昕想哭的心都有了,早知道打死也得上青你啊

      许杨玉琢递给许佳琪一个眼神,然后开口说道“我先去上个厕所你们先吃。”

      张昕看时机正好,也跟了出去。

      许佳琪笑着看着吴哲晗,吴哲晗看着徐佳琪那双眼睛,就什么气儿也没有了。

   “五折你先坐过来呀”

    “不用不用。”吴哲晗准备矜持一下

    “来嘛来嘛”许佳琪一wink,吴哲晗的魂就不是自己的了

       她乖乖的坐到许佳琪身边

       许佳琪挽上吴哲晗,轻轻开口“吃醋了?”

     “哪有”吴哲晗这么傲娇,不可能承认

     “真的吗?那我就放心了,我本来还想跟许杨保持点距离怕你不高兴呢”许佳琪把玩着吴哲晗的发丝,是小雏菊的味道,她喜欢。

     “我有什么不高兴的,真是,不过适当的距离还是要有的”吴哲晗十分认真

     “还想吃什么,我喂你啊”许佳琪轻笑

      “那就,把你刚才喂许杨玉琢的全都喂我一边吧”吴哲晗盯着许佳琪的嘴唇

     “可是,菜有点凉了,要不哪天的”

        吴哲晗伸手,搭在许佳琪的肩膀上,身体前倾,慢慢靠近许佳琪“吃一下某人的口红也不错”她用手指摩挲这许佳琪的后肩

     “吴哲晗你上一趟炙我了不得了”许佳琪瞪大了眼睛

    “你在青你那么多对cp的名字我都记着呢”

       许佳琪还想再说些什么,嘴就已经被堵上

     “多少个我也只喜欢你啊,谁让你是五折呢”许佳琪心想

       此时在厕所门口,张昕把许杨逼到了墙角

    “我们还是赶紧回去吧”许杨吞了下口水

    “里面的人现在可不方便让我们回去吧”张昕凑了上来

   “喂了三下,你很好啊许杨”

    “我,唔唔”

    “笨蛋张昕,只有昕羊是真的她不知道吗”

       当晚,许佳琪发了条朋友圈,“初心永远是初心”

       吴哲晗在底下评论,哲攻永不倒

       许杨玉琢发了条朋友圈“笨蛋欺负我”

       张昕在底下评论“腰还疼吗?”

      戴萌莫寒徐子轩张语格青钰雯段艺璇等人惊呼“磕到了磕到了,七五昕羊szd”

       over

     ps:她们爱吃什么都是我编的 因为我爱吃

评论(15)

热度(1359)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