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

存在的每一瞬间

MC话题:一句情话送给她

  cp站位:戴萌(没错就她一个)络章 肖钱 七五

  ooc预警,甜度爆表——————————————————————

  “好,如果没有生祝的话,来看看我们今天的MC话题”

     一句情话送给她

  “诶,你们是真的可以,控台头也是真是铁,我们扣钱不管你们事是吧”徐子轩看着屏幕十分无奈

  “徐子轩,哪回这种环节不是你浪的最开心?        “那是之前,现在我收心了,我的龙宫就tako一个”

      孔肖吟瞪了徐子轩一眼,钱蓓婷看了孔肖吟一眼,孔肖吟马上收回了视线

  “我们从那边开始吧”戴萌指向了吴哲晗

  “额?我,不是你们那边吧”吴哲晗愣愣的看向戴萌

  “诶呀,阿爸你就上吧”徐子轩急得跺脚

     吴哲晗霸气一招手,“来吧tako,过来我跟你说上两句”

     许佳琪站在吴哲晗旁边僵了一下

     戴萌瞪大了眼睛怒视吴哲晗,“算了算了,还是从我们这边开始吧啊,来kiki,过来”

   “怎么的呢戴萌,你找许佳琪干啥”吴哲晗立刻不乐意了

   “你找我女儿,我就找你女,女性好朋友”

      戴萌走到许佳琪面前,看向她,“kiki啊,晚上别在隔壁了,直接过来吧”

     没等吴哲晗反应过来,徐子轩就大步跨到许佳琪面前,一把拽走了戴萌。“戴叔叔是莫莫不在你寂寞了吗,还去撩我阿妈”

  “行行行,你来你来”戴萌叹了口气“你们都凑在一起,就我孤独”

   “我在隔壁等你”许佳琪冲着戴萌wink了一下

   “诶我的妈啊”吴哲晗捂着头就要走,“谁跟我换个位置”

    “行了行了,让徐子轩来,只能对一个人说啊”

    “我只想对tako说”徐子轩笑了一下

    “嗯,说吧”张语格低下了头

     “可,我一站到你面前就什么也说不出来了”徐子轩伸手,温柔的牵起张语格的手,贴在自己的心口。她将麦贴近了自己的嘴唇,“想说的都心跳里了,你感受一下吧,tako”

      说完徐子轩就把头偏了过去不敢看张语格的眼睛

      啊啊啊啊啊,络章络章络章

   “徐子轩你好会啊,不愧是你”

      许佳琪满脸欣慰,“儿子干的漂亮”

      不等戴萌串场,张语格就开了口,“情话,络络,我的”

      啊啊啊啊啊,低下又是一片尖叫

      戴萌孔肖吟捶胸顿足,徐子轩乐的转圈,吴哲晗一脸震惊,许佳琪笑吟吟的看着张语格,钱蓓婷点了点头

     “下一对,下一对,不是,那个下一个人,小钱你来”戴萌开始语无伦次

       钱蓓婷看着正在看张语格的孔肖吟,无奈的笑了一下,孔肖吟仿佛感受到了什么,猛的回头,无意间两双对质的眼睛

     “孔肖吟”

      “啊?”

      “我还记得当年你生日,我给你写了封信,当时你说,这封信上的所有内容,钱蓓婷你记住了,我现在告诉你,孔肖吟,……这些全被我烙在了……心上,融在了骨血里”钱蓓婷说完有些哽咽,眼圈泛红,用手指甲紧紧的按住手心

       她有种预感,八年之约不会有了,她也没机会再说出这些话了……

       肖钱啊啊啊啊啊,肖钱是真的,是真的的的的的!!!台下一个女聚聚声嘶力竭,不停呐喊

     “钱蓓婷是喝假酒了吗?”戴萌有点怀疑人生,“她这个月工资是肯定没了”

      “哈,我开玩……”钱蓓婷话音未落,孔肖吟就打住了她的话头

       “开什么开,钱蓓婷,我告诉你,你从来都不是什么之一,唯一是你,第一是你,最特别的永远是你,我一直在等你28。孔肖吟如同当年一样认真,她只看向钱蓓婷,看向那双让她沉溺进去的眼眸,她伸手摸了摸钱蓓婷的头,“我说过我不会像同人写的那么渣的,请接着believe me”

         肖钱啊啊啊,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太甜了,你们的工资我出,我出,你们结婚吧!

         姐妹,我去搬民政局!

         戴萌掐了掐自己的人中,“注意尺度,注意尺度”

     “我们这个团真的是社会主义姐妹情,大家不要误会”戴萌的声音被淹没在喊call的浪潮里

     “好了好了,以后你们喊的机会多着呢”孔肖吟挥了挥手示意低下停止

      “我应该在车底”许佳琪开口

      “不应该在车里”吴哲晗接上

      “看着你们有多甜蜜”戴萌完美契合

      “许佳琪,接下来轮到你表演了,野许这个称号可不是浪得虚名”

         底下的七五折都鼓足了劲,就等着许佳琪开口

      “我真的,好久都不怎么说情话了,野许啊什么的都过去了”

    “非要说情话的话,那我说三个字吧”

       吴哲晗攥紧了手指头,悄悄咽了口口水,下意识的盯上许佳琪的嘴唇

     “吴哲晗”许佳琪就这么看着她,说出了这三个字

      吴哲晗感觉浑身发热,不得不说,她每次都能被许佳琪撩的心动

    “你的名字对我而言就是最动听的情话呀”说完许佳琪上前抱住了吴哲晗,把头埋在她的怀里。

       “阿妈干的漂亮”

       “徐子轩的基因确实好,这一家都这么能撩”戴萌感觉心越发酸涩了,女儿和白月光都被撩走了。

       “这一天天搁哪整的这套路”吴哲晗嘴上表示嫌弃,可明晃晃的大白牙却露了出来,笑的有多开心只有她自己知道。

      “傲娇”

      “嘴硬”

      “直男”

        这时候台下好像已经喊晕了两个聚聚

      “你有什么情话想对我说吗?”许佳琪松开了环住吴哲晗腰部的手

        吴哲晗顺势牵住,清了清嗓子,看向底下的崽子,露出宠溺的微笑,“我是真的不会说情话也不喜欢说什么情话”

        她转头,唇畔笑意渐浓,看向许佳琪,“我只希望你一路繁花,一生顺遂,一切俗套的祝福语在你身上都能成真”她一字一句说的十分诚恳且坚定,目光虔诚且温柔。

         许佳琪感觉自己的心被这些文字重重叩击着,一下又一下,小鹿似乎已经撞飞,她响起了一句歌词,【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她是栽在吴哲晗这里了,栽的心甘情愿。

          七五折 七五折 七五折 七五折!!!

       “人工呼吸,快,谁给我人工呼吸一下”戴萌边说边喘

       “这场mc结束了,不能再有什么了”

       “我们这队的工资基本在这场公演上就都扣了,谢谢大家,你们都给我下去!!”戴萌连推带拽的把她们都整了下去。

          伴随着台下聚聚的呼喊声,另一组成员粉墨登场……

       


         

      

     

    

    

评论(11)

热度(810)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