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

存在的每一瞬间

真相是假假亦真

今天都在发糖,那我,搞个刀?

———————————————————————

七五

我给你看那八年青春

就像是涂满了

劣质油彩的画

我们在画中捧花

演出浓情蜜意的国美最佳

我告诉崽不要相信

那些表演出来的情啊爱啊

丝芭人善说谎话

一个眼神骗过天下

回头看那惊艳的双人美杜莎

也不过是一场心知肚明的荒唐笑话

在起哄中把它当真的

才是傻瓜

你看过的温柔是假

爱意也全都是假

拥抱都是假猜测是思念是假

她们活的好过几百万人

被簇拥喜欢热闹和盛大

娱乐圈里没童话

好聚好散就这样吧

各自装傻

肖钱

我没熬夜陪她直播

没深夜时总想起她

没不舍她

那些相伴拼搏的日子不过找个人支撑自己不倒下

只是恰巧需要她

换成别人也没差

即使真有晃神想亲吻的刹那

最多一杯酒的时间

随时能放下

你看过的惊喜全是假

猜到的口型是假

你拍过的相望全是假

你听的那封信全是假

她很适合成为好的偶像

也有新的cp载她向上爬

成年人世界没童话

八年之约如此便罢

各自潇洒

蟹老板全是假 小黄鸭全是假

这场梦结束快醒吧

你爱过的肖钱全是假

灯光下的拥抱全是假

三选上的发言全是假

她并没有爱上她

你爱的小偶像太狡猾

把爱情变成欺骗的筹码

而脆弱堡垒总要塌

没有什么坚固不化

一捧泥沙

我想告诉你对抗世俗太难了

没有那么多皆大欢喜的戏码

既然已不是唯一

这爱不如忘了吧


避嫌,避嫌,避着避着,我们就没有相爱的嫌疑了

end……

——PS:我突然好想磕丝芭的周诗雨和王欣颜甜甜啊,大家可以看看她俩的那封信

“你让我听真相是假,可我单曲循环的是真相是真”

“我们永远是朋友”

太想磕了



评论(6)

热度(22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